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麗金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麗金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東區,位於浙江中部,東鄰中國小商品城義烏,南連中國科技五金城永康,西接金華城區,交通十分便利,它四季分明,歷史悠久,風景秀麗,名人輩出.這裡就是我美麗而富饒的家鄉。

  金東區有許多美食如;“金華酥餅”表裡酥脆,內葷外素,圓若杯口,形似蟹殼,面帶芝麻,兩面金黃,是一種風味獨特的傳統糕點。現在來金華的旅客,都喜歡買它饋贈親友;“金華火腿”是金華風味食品,是金華市最負盛名的傳統名產,具有俏麗的外形,鮮艷的肉色,獨特的芳香,悅人的風味,即色、香、味、形,“四絕”而着稱於世······

  金東區的特產不止這幾樣,我說破嘴皮子也說不完,你想知道的話,就來看看吧!

  既然是美麗金東怎麼能少了美呢!下面我就跟大家說說佛教聖地————大佛寺吧!

  大佛寺內有鐵羅漢五百一十八尊,羅漢全用青田石玉雕刻而成,雕刻工藝精緻,面容千姿百態,栩栩如生。在大佛寺東側的山坡上,生長着一對對連理共根的對生樹木,人們都稱她為鴛鴦樹。

  金東區的建設很快,一座座造型新穎別緻的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家鄉的人民勤勞善良他們正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建設着自己可愛的家鄉。我堅信,金東區的明天會跟美好!

  浙江金華金東區曹宅中心小學六年級:鄭展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麗金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麗金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