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百萬個寫作靈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萬個寫作靈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百萬個寫作靈感 

  “641!睡覺啦!凌晨4點半了怎麼還不睡呀!!”從房間里傳來媽媽震耳欲聾的“獅吼”。“拜託再等一下,我還有5篇作文還沒寫呢!”我乞求道。“什麼?5篇?有沒有搞錯呀!”呵呵!當然沒有搞錯啦!最近,我竟然有了100萬個寫作靈感,而且都是別出心裁的創意好題材呀!我堅信可以加精,或者是強力推薦,在不然就是雜誌採用嘛! 

  近幾天來,“我的地盤”里的個人屬性資料得到了極度明顯的改變:發表文章數:100000篇 精華文章數95200篇 強力推薦:59990篇 雜誌採用:10000篇 。那麼多,真是世界絕無僅有呀!創網惟我獨尊!自從我的一百萬個寫作靈感一產生,我一天24小時都是待在電腦面前的呢!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手指總是不停的敲擊着鍵盤,由於速度快,手指力量重,鍵盤的承受能力有限,這發表的十萬篇文章,就讓我們家換了2000副鍵盤,就連插鍵盤的插孔也變的扭曲、突出、掉落,只有用一些暴力手段才能塞得進去呢!我的打字速度那就是一個字:“快”一個小時可以打666660個字,而且準確無誤,因為整天都用電腦,家裡的電費在一個月的時間裡就出了8萬元人民幣,還被電力公司總經理P了我們家一頓,引起了市長的高度重視,說“我們家太浪費電源,浪費是可恥的行為!”讓爸爸媽媽尷尬不已,我呢,才不管那麼多呢!有100萬個靈感哪裡顧得了這麼多呀!照樣埋着頭寫我的作文,可是,意外卻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一百萬個寫作靈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萬個寫作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