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金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金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來了,穿着美麗的黃衣裳來了。

  秋姑娘一來,整個世界好像換了一個模樣,原本翠綠的樹木,現在披了一件黃衣裳,原本青青的小草,現在卻彎下了腰,但它卻不沮喪,揮着手給我們說:“明年見”。

  落葉打着旋兒,“飛”了下來,小燕子看見了,對同伴說:“快看,秋姑娘給我們發電報了,說天氣冷了,讓我們去南方呢,咱們快點走吧!”“好啊好啊!“另一個小燕子回答道。小朋友們看到了,也換上了一件厚厚的毛衣。

  山上的楓葉紅紅的,好似一團團燃燒起來的火焰。而松柏傲然挺立。

  我向果園走去,看見一個個大蘋果、大柿子在果樹上掛着,好像一個個大紅燈籠。我繼續向前走,走到莊稼地,只見玉米排着整齊的隊伍,穿着黃色的衣裳,向我彎腰問好。走進菊花公園,站在門口,聞見一陣清香,進去一看,前幾個星期還含苞待放的小菊花,今天,卻開得那麼燦爛,一朵朵美麗的菊花,爭奇鬥豔,好漂亮!

  我愛秋天,我愛這個秋高氣爽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金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