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京暴行》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暴行》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南京暴行,使我滿腔憤怒!

  中國軍事專家劉方楚估計死亡人數是43萬,而日本方面卻低估到了3000人。

  日軍1937年12月13日大量湧進南京,佔領了政府所在地,銀行,倉庫並在大街上隨便開槍殺人。南京的任何地方都有死人。無論是大街小巷,城市廣場,都會有血流成河的場面。日軍見人殺人,就連老弱婦女,兒童也不放過。他們殺人的方式五花八門,各式各樣。

  讀了南京暴行,我不禁顫抖,那麼多的中國人,那麼多的生命,那麼多的祖國的未來,就在這兒毀於一旦了。我不禁的痛惜。都是中國人,都是血肉相連的同胞們,不僅他們痛苦,我更加痛徹心扉。心在滴血,一滴,兩滴·······痛苦算什麼,失去了千千億億的同胞們,更加無法有痛苦來形容。

  我氣憤,我傷心,在這一刻,化成努力,報效祖國,我祖國奮鬥,不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您正在瀏覽: 《南京暴行》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暴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