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京印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印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此次南京之行,讓我體會到古樸與現代的繁華的奇妙結合是什麼樣的感覺。 

  穿梭於夫子廟中,兩邊是一排兩三層的建築,一塊塊石磚鋪成的地板,有點江南水鄉的韻味。圍繞着夫子廟的整條街的結構類似於商業步行街,東南西北各一條巷。正對着的夫子廟門的是一座橋,每年的其中一天晚上,這座橋會把月亮在水中的倒影一分為二,在橋的這邊只能看見月亮倒影的一般,另外一邊也是如此。 

  再游閱江樓,它瀕臨長江,高五十二米,共七層,是江南四大名樓之一。因為閱江樓位於南京城西北獅子山上,瀕臨長江。在樓上眺望便可看見長江大橋。儘管長江大橋有40年的歷史,但仍然看得出它的雄偉。它是長江上第一座由我國自行設計建造的雙層式鐵路、公路兩用橋。上層的公路橋長4589米,車行道寬15米,下層的鐵路橋長6772米,寬14米,鋪有雙軌,兩列火車可同時對開。 

  想象一下,周圍是明代風格的建築,遠處又是一座座高樓,感覺是多麼不言而喻的奇妙。

您正在瀏覽: 南京印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