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猩猩采栗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猩猩采栗子》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猩猩采栗子》有感南門小學 二年級 周雅卓今天上課老師給我們看了《猩猩采栗子》的視頻。視頻非常精彩也很好笑,同學們都被逗樂了,而且這個故事還隱藏着一個道理。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一天早上主人命令一隻猩猩帶着一隻小狗去撿栗子。它們走着走着,突然遇到了一隻兇狠的大狗。猩猩害怕地爬到了假山上,不一會兒,它想出了一個辦法,於是把籮筐頂在頭上一溜煙跑過去了。後來它們到了栗子園,開始撿栗子。不一會兒就撿了滿滿一籮筐,正準備回家的時候,忽然看到一群人在剝栗子,於是它們也決定剝栗子。一開始,它學着別人用腳踩,結果被扎得噢噢直叫,原來它沒有穿鞋子。它捏了一個栗子,用手一碰又被扎了一下,再次失敗了。它很生氣,氣得都跳到籮筐里了,真是歪打正着,它立刻就有了一個好的辦法。於是站在籮筐里在栗子上跳來跳去,把扎人的栗子殼都壓碎了,一個個誘人的栗子寶寶出來了,正在這時,意外發生了,猩猩一不小心翻了個後空翻。整個身子都摔到了扎人的栗子殼裡,它摸摸頭上的包,然後把地上的栗子寶寶都放到籮筐里,繼續用籮筐壓栗子殼。後來就剝了好多栗子,於是高高興興的回家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要勇敢面對,不能放棄,同時也要動腦筋。老師評語:把視頻中最精彩的地方都複述得很清楚,還能從視頻中得出道理,真棒,但是有些句子不是很通順哦!下次寫完要先檢查一遍哦!

您正在瀏覽: 觀《猩猩采栗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猩猩采栗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