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烤紅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烤紅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上街,第一次做公交車……如同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而我的第一次是和朋友們烤紅薯。

  夏天如約而至,我獨自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溫柔的風拂過我的臉頰,風光無限好,可我的心卻始終舒展不開。整天宅在家裡,無所事事,不知什麼時候,輕快的腳步聲打破了沉悶的氣氛,原來是幾個朋友叫我出去玩

  大家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有說有笑。我一扭頭便看見一片紅薯地,紅薯的植株正茂盛,我不由自主跟朋友們提意見烤紅薯,大家都同意我的意見。於是我們開始了一輪比賽——比一比誰挖的紅薯多。不一會,一個朋友就挖了一堆紅薯,我們也緊追不捨一個個紅薯被我們挖了出來,每個人都不亦樂乎,額頭上的汗珠一大滴一大地滴的順着我們的臉頰滑落。大家帶着自己的勞動成果來到了小山上。我們先挖了一個很大的坑又去撿了一些樹枝和樹葉,一切準備就緒,開始烤紅薯。我們先把樹葉點着,又在樹葉上放了一些樹枝,火越燒越大,我們把事先準備好的鐵絲架在坑裡,做成了一個烤架。我們把紅薯放在架子上,開始烤,一個朋友負責燒火,一個朋友負責撿樹枝,而我是觀察紅薯的軟硬程度。大家忙的不亦樂乎,不一會紅薯的一面就烤熟了,可是太燙了大家一起幫紅薯翻了一個身。火越燒越旺燒的我們的臉頰個個都紅彤彤的,大家汗流夾背卻沒有感覺,只是沉浸在烤紅薯的樂趣中。過了許久我用樹枝碰了碰紅薯的皮感覺好像酥餅一樣軟。隨着我的觀察,紅薯就算烤熟了。我們大家吃着紅薯味道卻不怎麼好,中間都沒有熟,可大家的臉上洋溢着笑容。

  第一次烤紅薯雖然成果不是很令人滿意但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先苦后甜。

 初一:童鞋的思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烤紅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烤紅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