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倆棵梨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倆棵梨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倆棵梨樹,一棵結的果是甜的,另一棵是酸的,我不知道它們的年齡,媽媽說她嫁給爸爸的時候梨樹就存在了,我特別喜歡吃甜梨,所以也特別喜歡那棵甜梨樹。

  時間慢慢的走着,我每天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從來沒想過它們也會變老,原以為它們會陪我度過整個童年,一天放學回到家,突然發現甜梨樹不見了,我特別不高興,氣沖沖的去問爸爸媽媽:我們家的那棵樹呢?媽媽說:樹的年齡大了,也不結果子了,所以你爸爸砍了。因此我還和爸爸媽媽鬧了好幾天的彆扭。

  甜梨樹被砍了,但是還有那棵酸梨樹呢,我從來沒吃過它結的果子,而這一年我吃了我們家的酸梨,雖然很酸,但是心裡很高興,從甜梨樹被砍的那天起,我每一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酸梨樹還在不在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又是一年的秋天,梨樹結果了,可是只有4個,看着那四個梨心裡特別的悲傷,我知道它的年齡也大了,那天爸爸媽媽和我說:要把酸梨樹砍了,我沒有反對,只是啊了一聲,表示同意了。即便我很捨不得。

  新一年的春天,我和爸爸在原來酸梨樹和甜梨樹的位置栽了了倆棵蘋果樹,我每一天放學都會去給小樹澆水,因為我希望它們可以快快長大和那倆棵梨樹一樣,結出好吃的果子,這就是我家的倆棵酸梨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倆棵梨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倆棵梨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