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角星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角星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躺在床上,忽然,我感覺我一下子被一股電流吸走了,恩?我怎麼來到了一個都是五角星的地方?

  “這是哪兒?”我問一個和五角星一樣的人,那個人說:“這裡是五角星球,歡迎你來做客。要不然你在我家住下吧,你又沒有房子。”“謝謝。”我說。回到他家,我驚訝極了:“這是你的房子?”我在他的五角星房子的五角星窗台上目瞪口呆,只見他的房子里有五角星桌子,五角星地板,五角星花盆……

  “怎麼了?”他問我,我說:“你們這麼喜歡五角星?”接着,我開始問他知不知道長方形、正方形、三角形,無一例外,他都說不知道。

  “哦。”我好半天才吐出一個字來。“你知道飛機在哪兒嗎?”我問他,因為我覺得有些頭暈,想回地球了。“有啊。”他帶我去五角星機場,裡面有五角形飛機。

  “請上五角星飛機。”空姐說。

  “快醒醒,別睡了。”我睜開眼睛一看,我不是在五角形機場而是在我熟悉的小床上。

  “我終於回來了。”我長吸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五角星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角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