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梨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梨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梨樹今天我家的梨可以豐收啦,那滿樹熟透了的金黃色的大鴨梨終於可以吃了。望着這滿樹的累累碩果,我滿是歡喜,我心想,這梨樹經歷了寒風刺骨的冬天,又經歷了春暖花開的春天還經歷了驕陽似火的夏天最後他終於豐收了迎來了人們的笑臉。

  請從我的記憶中看:春天,梨樹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輕紗,遠遠望去,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一群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梨樹,梨樹,你真美麗!”

  夏天,梨樹穿上了一件濃綠的衣裳。梨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青色的小梨子,有的像跳跳球,有的像珍珠,還有的像橄欖……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梨子,梨子,你真可愛!”

  秋天,梨樹又換上了一件金黃的衣裳。瞧!一個個金黃的小燈籠掛滿了枝頭,又好似一個個可愛的葫蘆。一陣秋風吹來,“小燈籠”搖頭晃腦,好像在說:“我成熟啦,成熟啦!”

  我愛我家門前的梨樹,因為它是一幅美麗的畫,再不變斷的變化。他一天一個樣,它不再是以前對它。

  路景小學六年級:陳佳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梨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梨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