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大力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大力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變、變、變……我變成了一名大力士! 

  3月12日下午,汶川縣發生了八級大地震。許多生命被埋在了廢墟中。震后,我作為一名大力士,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 

  趕到汶川后,一片悲慘的景象展現在我眼前,房屋倒塌、許多失去親人的孤兒在哭泣……我悲痛不已。突然,我發現,一隻胳膊在巨大水泥板下微微晃動。我輕易地用手提起水泥板,一名男子奄奄一息地躺在下面。我急忙為他做人工呼吸,暫時維持他的生命。救援對趕來了,我連忙把男子交給了他們,然後繼續尋找活着的生命。 

  這時,一部手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連忙走過去,拾起手機,上面寫着:孩子,別傷心,媽媽在天堂會祝福你的!,我感動萬分,推開了手機旁的一塊巨石,下面是一名婦女,懷裡抱着一名不到一歲的男孩,想必就是這位婦女寫的手機留言吧。我走上前,摸了一下孩子的心跳,心在砰砰地跳着,太好了!可那名婦女卻離開了自己的兒子,離開了美麗的人間。我把男孩交給了醫生,之後繼續尋找生命的奇迹。 

  救援隊也擴大了救援範圍,我用生命探測儀尋找生命,突然,我發現儀器上紅點在閃爍,上面標明是一位八十七歲高齡的老奶奶,事不宜遲,趕快行動!我刨開泥土,翻開巨石,巨石下竟還有一塊更大的巨石,我不費吹灰之力一下子踢開巨石,老奶奶耷拉着,死神即將把她的生命奪去,我背着老奶奶,一溜煙兒往醫生那兒跑,順利到達后,立刻開始手術搶救。 

  四天後,我有救了三名被埋一百多小時的青年人…… 

  震后一個星期,我共救了一百多人,還輕而易舉地幫救援對運石頭,救援對雲石塊要花九牛二虎之力,我卻不費吹灰之力。 

  一個月後,我把汶川恢復的比以前美麗一百倍。 

  就這樣,我開開心心、滿載自豪地離開了汶川。我一定要繼續用無限的大力氣,幫助困難的人們,讓他們過的幸福、活得愉快!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大力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大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