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力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力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力士 標籤:大力士作文

  這個名副其實的“大力士”外表很有趣。它是一個“大力士”,但它只有一顆芝麻那麼大,它長着尖尖的嘴巴、細細的觸角、小小的腳和圓圓的身子。

  別看它小,力氣可打着呢!它可以舉起比自己重50倍的東西,所有才有了“大力士”的美稱。如果它真搬不動的話,它就會把食物或東西藏在木頭或板子下面,然後它會回到洞里用觸角傳送信息,告訴同伴食物在哪裡,再和它們一起搬。它們是不搶功的,因為它們心裡最重要的就一句話——團結就是力量。

  秋姑娘快要到來時,它們就要準備儲藏食物了。比如好吃的麵包渣、甜甜的大米、人們已經扔掉的果實核等,都是它們的美食。冬爺爺來了,它們就不出來了,就出來幾隻“檢查員”,被派出調查洞旁邊的動靜。

  “螞蟻搬家蛇過道,大雨及將要來到。”這句話說的真好,它們到了快下雨時,它們就會拚命地往外搬家,如果它們不搬家,就會被大雨淹死。

  哎呀,前面好像說漏嘴了,你們知道“大力士”是什麼動物嗎?哈哈,那就是辛勤的小螞蟻呀!你們記住它了嗎?

  宣城市二小三五班三年級:張欣桐

您正在瀏覽: 大力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