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小區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小區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區的人

我們小區的人都懂得尊敬長輩、孝敬老人,不管是誰家的老人,都是平等待遇。上一次,一樓的胡奶奶生病了,可是她的家裡沒有人照顧她,因為她的兒女在外工作,老伴又不幸去世。因此胡奶奶少言寡語,很寂寞,但是怕別的人跟她一起操心,她從來不對別人說。這件事被二樓知道了,就一傳十十傳百的被大家知道。大家決定買些水果和營養品去看望她。到了胡奶奶家,她看到我們這些人,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從那以後,她變得開朗多了,有時下樓與老年人聊聊天,有時去別人家串串門,人也精神了很多。

我們小區的人懂得和諧共處,講禮貌。有一回,二樓的潑水,結果一樓的人看好出來,水一下子灑在他身上,淋了個透濕。二樓的看罷趕緊回到屋,我以為他在逃避責任,這時一樓的也回了屋。看來要吵架了,沒想到二樓的去一樓家,見了面就說“對不起”,我想一樓的不會原諒他吧!可一樓的卻說“沒關係,下次潑水注意就行了”,就這麼兩句話,免了一場爭執。

我們小區的人美德永遠也說不完,如果你有時間,就來我們小區玩吧!我相信我們小區的人一定會拿出最好的食品招待您!

您正在瀏覽: 我們小區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小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