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八一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八一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天氣里,正是遊玩的好日子。一大早,同學們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因為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去秋遊八一公園,同學們高興地蹦啊 、跳啊 、心早已飛到八一公園那裡去啦! 

  來到公園,一進大門,頓時感到心曠神怡。公園裡鬱鬱蔥蔥的樹木,它們是那麼的大,那麼的高,真像守衛八一公園的土兵啊!兩邊花壇中的百花在秋風中爭芳鬥豔。有百合花 、菊花 、月季花……竟相開放,芬芳撲鼻,怎麼不能讓人心醉呢! 

  我們沿着鵝卵石的小路前進,跟前出現了一個清澈見底的湖。湖中還有一座人工建造的假山,假山是用水泥砌壘成的。假山上的石頭千姿百態,有的像昂首挺胸的公雞 、有的像展翅飛翔的鳳凰 、還有的像慈祥的老爺爺 …… 獨具風格的造型令人嘆服!繞過假山,我們來到了六角亭。六角亭的柱子又高又粗,都是用紅色的木頭做成的,人們可以放心地在亭子里娛樂休息!站在亭子上遠望,能看見賞心悅目的碧綠湖水,在太陽的照耀下湖水銀光閃閃。一陣微風吹過,湖水泛起了細細的波紋,真是“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湖面上的九曲橋彎彎曲曲傳向遠方,讓人看不到盡頭。湖面上有幾條小船,幾位遊客划著小船在欣賞兩岸的景色,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啊,我真想把這幅畫畫下來! 

  八一公園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讓我們流邊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遊八一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八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