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八大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八大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是“五·一”黃金周的第五天,我和媽媽遊覽了八大關風景區。那兒的西式建築和美麗的風光真讓我們心曠神怡、大飽眼福。

  八大關景區是最具青島特色的景點之一。它分正陽關、山海關、武勝關、紫荊關、函谷關、嘉峪關和居庸關等。我們沿着山海關路前行,一路上,徐徐的海風迎面吹來,讓人感到十分愜意。往前走,有名的建築“花石樓”展現在眼前。這是一座著名的哥特式建築,聽說這裡曾經是蔣介石的住所。花石樓是古老的歐式古典城堡式建築,它是用花崗岩建成的,看起來古樸而堅固。遊客可以沿樓梯上到圓柱形的城堡頂端,在上面觀賞海景,別有一番韻味。樓下有一個小院子,裡面修建了花壇和鞦韆,可以供遊人小憩。 

  沿着小路下行,我們來到了第二海水浴場。往遠處望去,海面上白帆點點,天空中有許多滑翔艇像鳥兒一般在飛行。這時,我不由暗想:如果我能飛上一遭,那該多爽啊!只可惜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正如葉文玲在《城市的明眸》中寫的:藍天碧海的大背景,是青島的景緻總是那樣色彩絢麗,地形的起伏,又是青島那些本來就很歐化的建築,越發妖嬈多姿。……她與我口口聲聲讚美過得的世界天堂夏威夷,端端的相差無幾。…… 

  我很慶幸我是個青島人,從而可以常常陶醉在這美景當中。我相信青島的未來,一定會像陽光一樣燦爛,像天堂一般美麗……

您正在瀏覽: 暢遊八大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八大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