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八一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八一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八一公園座落在美麗的百花洲畔,它以“八一起義”而命名,這裡一年四季景色優美。今天,我和夥伴們相邀一起到八一公園去遊玩。

  一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東湖,東湖的水波光粼粼,宛如一面大明鏡似的,湖面上清晰地映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紅艷艷的花朵和青綠的樹木,美麗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不時閃出點點金光,好似仙女撒下的一把把碎金。湖是活的,不時有幾條小魚竄出水面,泛起層層的細波。

  沿着小道,不一會我們來到了百花園,這裡有各種形狀的花壇,裡面盛開着杜鵑、月季等,它們在綠葉中綻開了美麗的笑臉,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白的如雪、粉的如霞……引來蜜蜂、蝴蝶在這裡翩翩起舞。

  花壇邊有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有的像大象,有的像老虎,有的像小猴,十分有趣,很多小朋友在上面捉迷藏,我也沖了上上去。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八一公園。

  四年級:sadsasdasa

您正在瀏覽: 游八一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八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