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的毀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的毀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王國的毀滅 

  清晨,和煦的陽光透過大森林的縫隙照射到草地上,花草樹木舒心地把清新的空氣吸入體內,大大小小的動物們更是歡樂地蹦蹦跳跳,森林王國里一片生機。 

  這裡的樹木鬱鬱蔥蔥,山腳下流淌的小溪清澈而又涼爽,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懸挂在山腰的瀑布飛流直下,山石被沖刷得又光又滑。魚兒在水裡嬉戲,鳥兒在林中歌唱。小灰兔搬家,小夥伴都來幫忙。小松鼠生了小寶寶,它的親朋好友都來賀喜------ 

  然而,這樣充滿生機的日子,沒有持續下來。因為森林裡建起了幾家工廠,工廠不斷地排出污水,污染了大片大片的森林。還有大量的樹木被人砍伐,山坡上出現了裸露的土地。一年年一代代,動物們死的死,逃的逃。大樹枯萎了,空氣不再那麼新鮮了,天空再也見不到藍天白雲。樹木變成了一棟棟房子和各式各樣的傢具。還有大批樹木隨着屋頂上冒出的濃煙永遠地離開了森林。森林王國最終毀滅了,動物們面臨滅頂之災。 

  動物失去了它們的小天地,而人類生存的大環境也被破壞。嚴重的環境污染帶來生態平衡被破壞,於是沙漠得寸進尺,人類生存環境日益惡化,這就給人類提出了一個最緊迫的任務------保護大自然,維持生態平衡。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的毀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