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龍擺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擺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神龍擺尾

  同心縣下馬關回民小學 四年級乙班:白菲菲 指導教師:張有

  午飯後,天空是晴朗的,可今天的天氣有點特別,一絲風也沒有,靜的出奇。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雷聲。我們順着雷聲望去,只見北邊的天空烏雲密布,天空中的雲就像千萬隻拚命奔跑的猛虎似的自北向南翻滾而來,天空也漸漸變得陰沉了。突然,西邊的天空出現了一片神奇的黑色的陰雲,這片黑雲吸引了我們好奇的眼球,就在那片黑雲的下面“伸”出了一股形態奇特的雲,那股雲從半空中直伸到地面,還左右地擺動着,從遠處看,就像一股氣勢洶洶的黑色龍捲風一樣,就在這股龍捲風的周圍,一些黑雲在半空中形成了巨大的雨簾,很明顯是瓢潑大雨從半空直瀉而下,就在我們為遠處的大雨驚奇、讚歎時,只聽有人喊道:“你們快看,西邊的那股雲像什麼?”

  “尾巴!噢……龍尾巴!”我們眼前的那股雲的確像是一條神奇的尾巴。

  人們無不為眼前出現的神奇景觀發出讚歎——“神龍擺尾”,傳說中的龍擺尾今天果然出現在了我們眼前……我們都還在為眼前的奇觀議論時,不知什麼時候,那條神奇的尾巴逐漸變短,變粗,慢慢地從我們的視線中消逝了。聽大人們說,天空出現這種神奇的龍尾巴就會下大雨,甚至還會有水災,聽了他們的話,我的心裡產生了莫名的害怕……

  第二天,一個讓人吃驚的消息傳來了,那天中午西山坡果然下了大雨,大雨形成了山洪,山洪沖走了一家人的一百多隻羊,放羊的是一個十一二歲的女孩,那女孩也被那股無情的山洪沖走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神龍擺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擺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