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種樹 標籤:種樹作文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看見了我家正在種樹。綠化帶,我認為綠色的確是我們的生命之原。綠色能讓我們的壽命增加,本來能活50歲的,因為綠葉就能夠活上80歲。所以,我認為綠色是我們的朋友。 

  剛上完我愛綠葉這一課,我已經領悟到了綠葉與樹木的重要了。我便拿起鏟子在土裡挖了起來,挖了一個洞拿起一個樹苗,插了進去。種樹的人急忙有拔了出來,我疑惑不解地說:“幹嗎有把它拔出來呢?”他說:“照你這種種法,樹木會幹死的。”我更驚奇了,問:“為什麼會幹死呢,我不是種了嗎?”他指着這棵說:“水都沒有澆到土上去,所以我們要把土弄濕了,然後再把樹木上去,知道了嗎?”我連連點頭說:“是呀,可以種了嗎?”“可以。”他回答了。我把小樹苗插入土中,然後澆了水,再把它剪了枝。我喜滋滋地說:“明天,它就好了嗎?”他又拿起一棵樹苗,對我說:“不會,要過上三兩天呢!”哦,我得等它三兩天呢! 

  我又種了一、兩棵樹,然後就澆。我想這些樹以後一定會很大,一定會製造好多好多的氧氣。

您正在瀏覽: 種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