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市的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車海

  金色的陽光,金色的道路,金色的大地。 

  清晨,人們匆匆地出門。老人正準備去公園鍛煉身體;年輕的叔叔、阿姨們正準備趕着去上班;小學生們戴着紅領巾去上學,學知識。他們都上了公共汽車、自行車、小轎車。這時道路上頓時成了車海。 

  你看,街道上變成了海,車變成了海上的船,那笛聲是浪翻滾的聲音,而人是一條條魚,自由的小魚。 

  樓海 

  一座座高樓大廈,有的高,有的低,(大樓)旁邊都會種上幾顆大樹,吸收二氧化碳,吐出空氣。從遠處看一座連一座的樓房,城市變成了樓海,而人們一條條能在“海”里鑽來鑽去的小魚兒,汽車是一顆顆海星,從平地到房子,從房子到高樓,高低不停地在變化。 

  我喜歡這高樓,這說明我們的科技越來越發達。 

  傘海 

  下雨了,“嗒嗒嗒”樹洗了一個涼快的澡草正享用這甘甜的雨露。 

  清晨,雨依然下着,一把把大大小小的傘撐了來。這時,無數把傘連成個傘海,小轎車好似彩色的貝殼,人好似一根根海藻,它們就在傘海里暢遊。 

  城市裡的海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