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空中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空中花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美麗的地方有很多,比如:書香菜園、大操場、還有學校背後的鳳凰木。可是,我最喜歡的是我們教學樓第三層的空中花園。下課了,我們一個個都跑到走廊上活動。可是美麗的空中花園一下就把我們吸引了過來。空中花園最靠近廊道旁邊飄動的荷葉轉來轉去,好像正盡職盡責地保護着睡蓮“媽媽”和她的“孩子“。圍欄旁邊的幾棵龜背竹,偈幾隻烏龜身上的條紋一道貌岸然一道貌岸然的,好看極了。葉子下面還伸出了幾枝粉紅色的花朵,就像這幾隻“烏龜”的頭。我彷彿聽見它們在跟我說:“同學,你好!”牆上的吊蘭在秋風中搖搖擺擺,綠色的吊蘭在風中搖來晃去。就像一位仙女擺動着雙手。牆角邊的竹子站得筆直筆直的,像一位位軍人保護着空中花園。走近一看,這一位位“軍人”下還有一些“小兵”時時刻刻地保衛着“軍人”。它們筆直的樣子,好偈在說:“小朋友們,不用怕,空中花園由我來守衛。”來到空中花園中央,映入眼帘的是,空中花園中央那棵蔥蔥蘢蘢的小樹。這棵小樹周圍有着圓圓的石欄,石欄上鵝卵石多得數不勝數。有黃的、白的、淡青的。顏色五彩繽紛,泥土上長着各種各樣、顏色不一的野花。最有趣的就是旁邊兩塊大鵝卵石,正舒舒服服地倒在泥土上曬太陽呢!一抬頭,,我們就可以看到這氣勢洶洶的小樹。它長着粗粗的樹桿,枝繁葉茂,葉子中間還伸出了幾根枝椏,就像一把把扇子在給“樹大王”扇風。空中花園真美呀!我希望它一年四季都能這麼美。

  三年級:福建千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空中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空中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