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市之間”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之間”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節目共有六個環節。在“咖啡巨人”環節,四個國家的四名隊員都穿上了日本相撲式的又大又肥的服裝,比賽規則是:“隊員先穿過一大片氣球林,在大轉盤上讓自己的隊員給自己一杯咖啡,誰先到達目的地誰就是獲勝者。”比賽開始了,隊員們拖着笨重的身體,搖搖晃晃的向前衝去,可笑極了!最後,我們國家的隊員在這輪中獲得了勝利。 

  最後一個環節叫“勇攀高峰”。比賽開始了,我國三名隊員順利的向上爬去,我摒住呼吸,在心裡默默的為他們加油。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的隊員第一個攀上了高峰,並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這場比賽的第一名。  

  這個節目把遊戲和比賽結合在一起,非常有趣!通過比賽既能鍛煉身體,又可以加深四個國家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城市之間”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之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