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是這樣寫的:有個叫王葆的男孩做了個夢,夢見了自己無意中釣到了一個寶葫蘆,這個寶葫蘆能實現主人願望。但是,只要主人想要的東西變出來后,就變不回去了,而且,寶葫蘆的意識和人的意識是完全不一樣的,這個秘密也不可以泄露,王葆就這樣做了寶葫蘆的主人。 

  有一天,王葆和同學們在下棋,王葆想把對方的“馬”吃掉,又怕鬥不過對方,心想:寶葫蘆,幫我把對方的“馬”吃掉。剛想完,王葆就發覺自己吞下了一個很大的東西,就在這時,對方的“馬”突然不見了,王葆知道肯定是寶葫蘆搞的鬼,便跑回家把寶葫蘆教訓了一頓,可是寶葫蘆不聽,給他惹了很多麻煩,王葆生氣極了,把寶葫蘆秘密說了出來。在這時,王葆突然醒了,知道原來是個夢。說到這兒,我想我們一定要用自己的勞動來換取成果,不能用其他的東西來換取成果。而且我們也不能愛慕虛榮。我還覺得我們要誠實,不能欺騙家長、老師和同學。

  指導老師:李曉耘

您正在瀏覽: 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