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龍的傳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龍的傳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龍的傳人 

  ya!ya!我們中國終於申奧成功了,這一天終於來到了。2008年8月8日即將來臨,它雖然不是節日,但它比節日更重要。那就是第二十九屆奧運會是由我們中國來舉辦。那時,我們龍的傳人將向全世界展現古老的民族煥發出新的魅力。 

  回想過去的一段時間裡我們中國還很貧窮,有一些“吃人”與“被吃”的事,魯迅在他的小說狂人日記里這樣說過,他翻了幾千年中國的歷史,發現只有兩個字“吃人”,關於吃人的事,當初人們覺得是個謎,只有魯迅自己知道,或者很少有人知道這件事,其實在毛澤東時代已經把這個謎底給解釋的很清楚了,那就是幾千年來的剝削制度在吃窮苦的中國人。還有1840年的鴉片戰爭: 1840年以來,首先是出了個鴉片戰爭,以林則徐為首的愛國者,本來打贏了這場戰爭,原來鴉片的入侵是不堪一擊,可是,賣國賊們硬是在洋人的挑撥下,將林則徐革職查辦,這該是一件多麼不幸的事啊,不過是林則徐革職而已,清朝政府再腐敗,再無能,還沒有發展到明崇楨皇帝把愛國的英雄袁崇煥千刀萬剮,凌遲處死。在此我們可以看出清朝政府腐敗無能。 

  而現在我們發展十分快速。軍事科技上:核彈爆炸成功、火箭衛星上天、神6上天、龍芯的開發研製等等;其餘科技上:很多華裔獲得諾貝爾獎,中國科學家在某些高科技領域的研究水平領先世界,但基礎科技水平還是落後於歐美髮達國家;政治地位上:聯合國五大常委之一,隨着國力的壯大,中國在國際上地位也越來越高;體育上:中國的成就太輝煌了,已經連續幾屆人類奧運會名列前三甲了,中國的優勢項目稱霸全人類;最近的劉翔、姚明還有冰上項目更是牛,在全世界都有巨大影響力。逐漸舉辦世界級別各大體育賽事:奧運會、F1、亞洲會等等非常多……

  我相信只要有我們龍的傳人的努力,中國一定會向全世界展現古老的民族煥發出新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龍的傳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龍的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