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

辛集市第二實驗學校 鄧紫嘉

  一說高樓大廈,大家都知道。要是說未來的房子,你們知道嗎?

  未來的房子長着像人一樣的兩隻腳,帶我們去世界各地旅行。我們上學的路上,再也不用騎自行車了。

  未來的房子是多種多樣的,要是食品做成的,到哪都可以咬一口房子,哈哈可以吧。要是紙張做成的,走到哪裡都可以往牆上畫一下。當然,這房子還得遮風擋雨。

  未來的房子長着一雙神奇得手,要是主人喊一聲“做飯”,它就會自動做起飯來。要是主人喊一聲“整理房間”,他就會整理起房間來。

  未來的房子可以變出各種各樣的東西,當然它還得聽從主人的命令,如果你剛剛搬到這個房子里,你說一聲“茶几”,他就會變出漂亮的茶几來。要是你說一聲“沙發”他就會變出你喜歡的的沙發來。

  未來的房子的形狀是多種多樣的,有蘑菇房子,香蕉房子、番茄房子、書本房子…….

  看我設計的未來的房子不錯吧!到時候邀請你來做客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