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21世紀里,創造一種特殊.方便.安全的住房,來解決21世紀擁擠的問題。 

  到了21世紀,每一座房子都是107超高層建築,這樣高的大夏,怎麼上去呢?“乘電梯!”,也許你會這樣回答,不,你你說錯了。到了21世紀,電梯已經是落後的小弟弟了,或根本不存在了,在高樓下面都有一把把椅子,那可不是普通的椅子哦!你想回家時,只要坐在椅子上,輸入幾樓,然後有輸入密碼,如果你疲卷了,你只要輸入幾樓有輸入密碼,然後對椅子說你想去的地方,比如:睡覺,你就在椅子上睡,就把你送到房間,蓋好被子,就可以安安靜靜地睡了,門前有兩個試探器,一個是認客人和主人的,一個是認壞人,如果是壞人,門就會伸出一雙手緊緊的抓住壞人,而且會自動報警!如果遇到地震,它會自動升起載着人們安全快速地從高層建築中逃脫。 

  朋友門,你們認為這些房子好嗎?你想住嗎?讓我們一起來公同設計祖國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