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便由一位小學生長大成了大人了。此時已經是2026年了,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博士生。現在就讓我介紹一下2026年的房子吧。

  在以前,房子總是靠一大群工人忙活幾十天才能造完。可是現在根本不需要出那麼大力氣去造房子了。只要從超級市場中買來一支“神筆馬良”和一張白紙,在紙上用“神筆馬良”畫出一幅畫,說聲“變”!那紙上的畫就會瞬間從紙上跳出來,落在地上。

  如果覺得房子太小,說聲“變大”!房子就會隨之變大,說聲“變小”!房子就會瞬間變小。

  我的房子是藍色的,荷花形的,荷花上的每一片“花瓣”就是一個房間。來大客廳里,每一個地方都是用水晶玻璃做成的。現在的氣候異常,時冷時熱,可在這房子里,一點也感覺不到,因為每一幢房子都有自動調溫的功能。也就是說在每一幢房子里,冬天是暖的,夏天是涼的!

  看到現在,你們一定會問,這麼好的房子,萬一有了地震什麼的,那可怎麼辦?

  呵,這你就不用擔心了,萬一有了自然災害,房子都會啟動自我保護功能。這樣,雖然已經災難了,但房子和房子里的人卻毫髮未損。

  對了,忘了告訴你了,房子的眼色還可以根據主人的心情自動改變顏色呢。

  怎麼樣,這樣的房子你一定喜歡吧,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出現這樣的房子的。

  余東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洋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