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63年,出現了一種神奇的房子,這種房子非常舒適、方便、環保。

  這種房子能移動空間,如:夏天很熱,可以向房子發出指令,把卧室移到北面,這樣就涼快一些。如果是寒冷的冬天想晒晒太陽,也可以向房子發出指令,把卧室移到南面,既溫暖又舒適。

  這種房子非常方便,如:今天我要外出旅行,外面的旅館住不習慣,怎麼辦呢?這時你可以向房子發出縮小的指令,房子立刻變成一個四四方方的遙控器,只有手機那麼大,字典那麼厚。變小了以後攜帶在身上既安全又方便。到達了目的地后,只要輕輕一按遙控器,房子立刻恢復原來的大小,就可以安全住人了。

  這個房子的牆壁既能吸收二氧化碳又能放出氧氣,房間空氣和大自然中的空氣一樣清新。窗戶能變幻出美麗的風景呢!

  這種房子既舒適、方便、環保,價格有一點也不貴,希望人人都能住上這樣的房子!

  四年級:陳宇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