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漂亮了!身子又高又大,頭髮是綠色的樹葉,夏天遮陽,冬天擋風,一根高高的煙囪就是我呼吸的鼻子;我的身體是紅色的,老遠主人就能看見我;旁邊還有一座滑滑梯,那是我伸出的左手,既安全又好玩。

  主人住在我的身體里,我天天看着他們開心的笑臉,聽着他們的歡笑聲。我的身體里設施先進齊全,使用方便。你看客廳里有一個機器人,他會提供最好的服務,只要你提出合理的要求,他都會滿足你,就像多啦A夢一樣。女主人下班回來,他會主動開門,幫她拎包,累了給她敲背,她就會覺得很舒服;男主人回家,他便捧上熱騰騰的綠茶。最重要的是他還會看小孩,陪小主人玩,讓大人們放心地上班,他們快快樂樂地過着每一天。

  突然有一天,一個小偷看我這麼漂亮,就偷偷溜進來,想偷東西,我就自動報警。不一會兒,警察就趕到現場,把小偷抓了起來。警察叔叔還一個勁地誇我幫了大忙呢!就這樣,我出名了,人們都稱讚我是“會抓賊的房子”。

  知道我為什麼會報警嗎?原來我身上裝有“夾絲網玻璃”,它連通110的報警台,只要我發現可疑現象,便能自動報警。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你喜歡我嗎?2050年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