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很特別,住在裡面就像和神仙一樣過着無比的幸福的生活。 

  未來房子的門是由主人出的10道題組成的,如果外人每道題都答對了他就可以進去,如果沒有答對就不能進來,只有主人讓他進來他才能進來,屋裡有10個機器人,他們可以按照你的命令做事也可以治療各種病,機器人壞了也不要緊,只要在他的頭上敲兩下就行了,不過機器人是要吃食物的,如果你想吃東西,就到廚房裡的一個屏幕上寫出你想吃什麼東西,機器人就會跟你做。 

  這個樓房的四周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房子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形狀,也 

  可以換顏色。房子也可以移動。最棒的一點是能防龍捲風、海嘯 、地震…… 。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發明這種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