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3世紀,我和爸爸媽媽住進了高科技新式房屋,一進房屋,只見房裡只有形態、色彩各異的按鈕,看不到什麼高檔的裝修,別看只有這些按鈕,這裡有你想不到神奇作用哦。我按了背景區的藍色的波浪形按鈕后,我和爸媽突然間來到游泳池邊的沙地上,我又按下了一個五顏六色、形狀好像彩虹的按鈕,沙地上出現了桌椅和涼傘,還有飲料!這邊的空氣可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裝跳進了池內,像一條快活的小魚。 

  看!這有個陽台,陽光充足。另一邊有個車庫,周邊有好多花草,草地邊上還有個鞦韆椅,鞦韆在春風的吹拂下微微地盪着……陽台那邊有個天梯,上面有間小房子,我走進裡面,穿上太空服,戴上太空帽,啊!我到達了太空的各星球,這裡簡直讓人眼花繚亂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這下可以到各個星球探索未解之謎了! 

  轉了一圈下來,我肚子鬧起了“空城計”。我們來到廚房,媽媽按下一個綠油油的按鈕,我們眼前馬上出現了一大盤綠油油的炒青菜;我按下一個棕色的按鈕,一大盤香噴噴的牛排也趕來湊熱鬧;按下一個紅白相間的按鈕,一盤油悶大蝦立馬出現在桌子上,還有幾套餐具!“口水直下三千尺,伸出手來就要抓。媽媽提示要洗手,我就洗手飽一餐。”有點累了,我們來到卧室,只見三張千工床呈現我的眼前,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著了。我突然聽見媽媽在叫我,我眼睛一睜,啊原來我是做了一個美夢! 

  不過,我相信,這個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