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是奇特的。怎麼奇特呢?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首先,它可以摺疊,而且薄如蟬翼,方便攜帶。如果要外出旅遊,它就會把房裡的空氣全部放出來,漸漸縮小,變成一張透明的袋子。然後自動摺疊,而且只有嬰兒的手掌那麼大,可以放在口袋,皮包,行李箱里……這樣外出旅遊就方便多了。

  它還具有預測災難,保護人類的能力。如果災難來了,它就會發出警報,通知人們災難要降臨,讓人們迅速回到屋裡,然後變成堅固的飛船飛到安全的地方去躲避災難,這樣9.11事件,5.12大地震和印尼海嘯的慘劇就不會再發生了。

  而且它還具有改變室內環境,調節心情的功能。如果主人心情不好,房子就能感應到。然後按照你喜歡的景色來變化室內的環境。假如你喜歡熱帶雨林,它就會把室內變成熱帶雨林的樣子:泉水在歡快地奔跑,鳥兒在枝頭歌唱,樹林沙沙作響,猴子在樹木之間歡樂地跳躍,讓人心曠神怡;假如你喜歡夜空,房子就會把室內變成夜空:繁星點點,皎潔的月光灑在地上,像水一樣清澈,隱隱約約地聽到秋蟲的琴聲,讓人陶醉在這片美景中。欣賞到了美景,煩惱自然會拋到九霄雲外嘍!

  聽了我的介紹。你心動了吧!俗話說:“思想有多遠,就能走多遠。”我相信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讓我們一起期盼吧!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