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5年,我成為了一名房屋設計專家,設計了一種神奇的多功能的房子。

  這種房子能變大變小。門外的走廊上有個按鈕,只要你一出門,走過走廊,踩到了那個按鈕,房子就會變得跟墨水瓶大小似的匣子,你把它裝進口袋,可以防盜。當你進屋時,就按下紅色按鈕,它又能變成一個能住人的房子。

  它不僅可以變大變小,還可以變成車、船、飛機和潛水艇!如果你一家去旅行,就按下綠色按鈕(或黃色按鈕),房子就會在半秒鐘的時間裡變成飛機(或船);在海底遊玩時,還能變成潛水艇。

  這個房子的內部構造也很獨特。當你下班後進這個房子時,大門早已猜透了你的心思,如果你又渴又累,坐到沙發上的時候,大門早已向沙發輸送了信息,沙發就會從背後伸出兩隻機器手,一隻手為你扇風,一隻手為你送水。當你很冷的時候,猜透你心思的大門已經向空調輸送了信息,空調會自動調到讓你舒適的溫度。

  這個房子既能吸收二氧化碳,又能釋放出氧氣,使房間的空氣跟大自然的空氣一樣清新。房子里的燈都是吸收太陽能轉換成電能的。這個房子的窗戶還能根據您的想法變換各種美麗的風景呢!

  我設計的這種房子,希望能在我開設的公司里成批生產,那時的家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