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人們出去旅行都要花很多錢,假如飛機出故障,你就會失去一條生命,你的家人也會為你失聲痛哭,你的家人以後也不敢坐飛機。

  我希望,在21世紀,科學家們就能打造出一座多功能的房子。這房子有許多按鈕,每個按鈕上都有一個國家和城市。比如:你按桂林,一轉眼,你就來到了如畫如詩的桂林。你一按意大利,不一會,你就聞到香噴噴的意大利麵……這個房子 只要在陽光的照射下,就會變出各種各樣的東西,反正只要你想要的,它都會有。這座房子可以住下很多人,人逐漸逐漸變多,房子也逐漸逐漸變大。家務活也不用干,只要哪個地方有髒東西,它就會慢慢地變少,最後就一乾二淨了。

  現在,人類科技日新月異,我相信,這未來的房子在21世紀的某一天肯定會來到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