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 

  40世紀,地球上人們的壽命越來越長,人口數量也越來越多了。但是隨着科技的發展,房子也越來越先進了。房子的形狀也各種各樣,千奇百怪。有三角型的小平房,有平行四邊行的垂楊柳中心小學,還有六邊形的WC… … 。 

  其中有一個最特殊的樓房----北京華騰園14號樓,她有三十萬層高。它的電梯是用玻璃做的。為什麼用玻璃做呢?因為它怕電梯突然出故障。如果出故障了,人們拿電梯裡面的鎚子一敲,就可以平安出來了。 

  如果不小心樓房着火了,屋裡會放出一種氣體,將火自動撲滅。這種氣體只滅火,對人體和環境沒有任何危害。 

  如果飛機飛過來,它會提前發出警報,提醒飛機避開。它的第299999層是一個武器庫,用來防止外星人襲擊,保護我們地球人。 

  這個房子的最上面一層,是一個沒有天花板的平層,用來讓人們摸雲的。如果有人一步小心掉下去了,樓房會伸出一個巨大的機器手,把人接住,再放到樓頂,讓他接着摸雲。 

  啊… … ,未來真美好。我真想現在就住進華騰園14號樓。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