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的故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給你們講兩個關於馬的故事。故事開始啦!

  從前,村莊里有一匹跑得飛快的馬,這匹馬卻驕傲自大。有一天,森林裡要選“生肖王”,誰第一個到,誰就是“生肖王”。

  “那肯定是馬!”大家都這麼認為,可它卻得了第七。為什麼呢?

  因為在路上,馬看見了狐狸,狡猾的狐狸使了個壞,它自言自語着:“呸,你這個老東西,不就吃了幾個破鴨蛋嘛,你還告上法庭,害得我不能參加”生肖王“大賽,我今天再吃幾個!”說罷,它就從鴨媽媽家門口的洞里鑽了進去。貪心的狐狸吃得精精有味,冷不防被馬踹了一腳,它嚇了一跳,趕緊逃了出去。老鴨子回來了,聽了這件事後,對馬左誇右誇,馬聽得心裡痒痒的,聽着聽着,不知不覺一上午就過去了,馬這才轉身告辭了。

  它一邊走一邊東張西望,又被周圍美麗的景色給迷住了,它又感嘆道:“啊,真是山山水水如仙境呀!”又說:“山無水則不靈,山無雲難為虛!”猴子看見了說:“馬大哥,既然喜歡這兒的風景就留步吧,到這兒吃點果子!”

  馬想:“反正我跑得快,吃完果子去也不遲。”於是拿出一袋銀子,要了一盤水果吃了起來,它邊吃邊向猴子誇耀自己,這“牛”一吹就吹了兩小時,老馬才情願離去。

  哎!這匹馬真是太自大。我要講的下匹馬可不是這樣了!故事又開始啦!

  生肖中馬排了第七,是因為馬確實是第七個才到的,馬跑得慢嗎?不是。而是因為他幫別人辦了一件大事。

  在馬參加“生肖王”大賽的途中,正好走到“洋洋村”時,忽然聽到有人在哭,便過去問道:“奶奶,您為什麼要哭?”

  “哎!我們全村人都得了一種嚴重的感染病,快沒救了!”老奶奶說。

  小馬說:“奶奶,一定有辦法的,您快告訴我,我幫你們!”

  老奶奶說:“在20裡外的地方,有一座神山,山上有一口井,神井裡便是神水,只有那神水才能治好我們的病。可是在山上有一隻”毒貓“,只要有人上去,都是有去無回呀!”這匹勇敢的馬聽了老奶奶的話后,掛了一個裝神水的葫蘆,頭也不回飛一般的出發了。

  馬飛速前進,不一會兒就到了山上,可馬突然聞到了一股香味,隨後,頭便疼痛難忍。可馬堅持着,直到拿到神水。那“毒貓”哪能讓你這麼容易得逞!它向馬的腳下扔了一地的毒石子,馬的腿瞬間就直不起來了,它忽然想起神水,就艱難地取出神水,往腳上滴了一滴,不愧是神水!它便快速逃離了那可怕的神山。

  馬快速奔向“洋洋村”,把神水倒入村裡的井水裡,人們得救了。馬這才想起“生肖王”的事,所以就排在了第七,可馬的心裡卻暖暖的……

  馬,不一樣啊,差距太大了!第一匹馬驕傲自大,太愛吹牛;第二匹馬助人為樂,英勇無比。每當在驕傲與助人為樂打架時,第二匹馬那壯實的身軀讓我不得不選擇助人為樂!

  甘肅省白銀市稀土中學五年級:趙晨昱

您正在瀏覽: 馬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