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到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到田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剛剛送走炎熱的夏天,秋姑娘就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 

  星期日,我回鄉下老家玩。走在田間,一眼望去,只見金燦燦的稻穗笑彎了腰,還有些稻穗伸長了“手臂”,好像在歡迎“收割機先生”的到來。收割機在農田裡歡樂地唱着《豐收歌》。農民伯伯臉上樂開了花,好像在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 

  在稻田的附近,有一塊不太大的田地,地里長滿了高大的玉米。一個個玉米抬起那黃腦袋,綠中帶黃的葉子隨風搖動,好像在向路邊的行人招手呢。突然,我看到一個玉米披着染紅的頭髮,露出它那整齊的黃牙齒,彷彿在笑着說:“歡迎小主人回家。” 

  我一蹦一跳地繼續向前走,遠遠地就看見了那果園裡紅通通的柿子像一個個火球掛在樹上。走近再看,那柿子又像一盞盞小巧玲瓏的紅燈籠,特別惹人喜愛。一陣秋風吹過,“啪” !“啪” !“啪”!熟透了的柿子就掉到了地上……這許許多多的柿子好像成了田野里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愛萬紫千紅的春天,我更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到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到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