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遊樂園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遊樂園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爸爸、媽媽和鎧丞舅舅一起去遊樂園。到了那裡之後我們第一個目標就是去海洋館。我們找到了海洋館進去了之後,看見了:中華鱘、印度鱷魚、猴子、眼鏡蛇、變色龍……等珍稀動物!那裡有很多我們平時見不到的動物和一些國家保護動物,真是大開眼界啊! 

  從海洋館出來之後,我們就去了第二個目的地驚奇歷險。我開始以為裡面沒什麼,進去了以後,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個白骨人,嚇得我後面的什麼都沒敢看。後來我聽鎧丞舅舅說:裡面有一個無頭人、吸血鬼、殭屍……。我聽了都不想再聽了。 

  第三個目標是摩天輪,鎧丞舅舅不敢上去,最後是我和爸爸登上了摩天輪。在轉圈的時候爸爸很怕,就把眼睛閉上了,只有我張大着眼睛看,我大聲地叫着,我覺得好玩極了! 

  我們就這樣接着玩了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目標。最後爸爸又帶我去看了上刀山下火海等文藝節目,今天我覺得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去遊樂園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遊樂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