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到南國興中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到南國興中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到南國興中園天氣美,太陽金光燦燦的,好像一團圓形金子一樣,雲朵一縷縷的,像一團團棉花糖一樣,瓦藍瓦藍的天空一碧如洗,啊,南國之秋興中園的天氣真美呀! 

  秋到南國興中園植物美。樹木墨綠的葉子已經變黃了,可有些樹還是保持着青綠色。花朵呢,就是一起爭奇鬥豔。草地不能像花朵哪樣長出花瓣,只好用單調的綠色為大地添光彩了。 

  秋到南國興中園動物美。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蜻蜓倒是成群的巡邏,捉害蟲。可最開心的還是蜜蜂,因為蜜蜂可以找到很多花兒采蜜呀。 

  秋到南國興中園最開心的還是人們,小朋友們更開心快活,做遊戲的滿頭大汗,跑步的也滿頭大汗。青年人在一起打乒乓球,羽毛球等。老人們呢,就一起說說話,打打牌等。 

  啊,秋到南國興中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秋到南國興中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到南國興中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