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瀘州市實驗小學四(六)班 何雨竹 

  小木偶得到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后,會笑、會哭、會着急、會傷心……各種表情給它帶來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一天,小兔子生病了,小木偶去看望他。到了醫院,看見小兔痛苦的樣子,小木偶一副傷心的表情。對小兔子說:“小兔,您一定要養好病,趕快好起來呀!”“謝謝你,我為你得到人類所有表情感到高興。你不再是一個只會笑的小木偶了!”小兔高興地說著,心情好了許多。 

  小木偶想:太好了,小兔的心情變好了!我的表情真有用! 

  小木偶回到自己的家,它高高興興地去找玩具盒。“玩具盒沒了!”小木偶一副着急的表情,急忙跑出去問松鼠。“松鼠松鼠,請問您看見我的玩具盒了嗎?”松鼠看見小木偶的這副表情,知道他一定很着急。松鼠在小木偶的屋子裡跳上跳下,到處尋找,終於在牆角的一個老鼠洞里找到了玩具盒。小木偶笑着說“謝謝您,小松鼠!”“不用謝。你的表情可幫了我大忙啊!不然,我可不知道你因為找不到玩具盒而着急呢?”說完,他們倆都哈哈大笑起來。 

  還是那句話,在豐富多彩的世界里,笑是很重要的,可是只會笑,那是遠遠不夠的。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