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遊太空之月球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太空之月球旅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27年,我駕駛着神州五號飛船開往月球。遠遠就看到月球的一片荒漠,更激起我的好奇心,不禁加快了飛船的速度。 

  當飛船在月球表面一着地,我就迫不及待地走出飛船,踏上了這塊神奇的土地。這裡的天空黑沉沉的,表面卻灑滿燦爛的陽光,一眼望去滿是塵土、岩石和環形山。走了不久,我就看到了那傳說中的廣寒宮,一想到馬上就要和嫦娥見面了,我的心裡充滿了疑問:嫦娥是什麼樣子?廣寒宮裡有些什麼……我不由加快了腳步。 

  剛進去,就看到一位仙子,她衣着樸素,眼睛里淚光點點,但這些都無損她的美麗。在雲母屏風后的方桌上,我看見一支流滿燭蠟的燭台,便想起李商隱所作的詩:“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嫦娥看見我,連忙停止哭泣,好奇地打量我——同樣黑頭髮、黑眼睛,來自故鄉的一名年輕宇航員。 

  我送給嫦娥美味的月餅、粽子,還告訴她不用再寂寞憂傷了,因為航天科技的進步,來月球旅遊觀光將是很平常的事。接下來,當嫦娥看到我遞上邀請她回家鄉訪問的金色邀請函后,她又哭了,但這次是歡喜與激動的眼淚。 

  離別時,嫦娥送給我一瓶月宮的桂花酒,目送我離開廣寒宮。 

  我想,我該去探索環形山了。為什麼傳來“叮鈴鈴,叮鈴鈴”的鈴聲?天哪!這該死的鬧鐘怎麼給響起來了!原來是地球的早晨,Oh no!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太空之月球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太空之月球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