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森林中舉行了一場鳥類選美大賽。

  上一次的森林這花——孔雀特別驕傲,她想我那麼漂亮,無人可比,這次森林之花也一定是我。

  選美大賽開始了,各種各樣的鳥類都來了:嗓單清脆的翠鳥,有着婉轉歌喉的夜鶯,難看的駝鳥……孔雀為了擺出淑女的樣子,就一小步一小步的走路(因為淑女走路都是很小步的),而其它鳥類就只是穿着華麗、漂亮的貴族衣服,只有駝鳥穿得普普通通,一點也不起眼。大家都嘲笑駝鳥。

  突然,狡猾的烏鴉告訴大家有危險動物來了,大家都信以為真,跑的跑,飛的飛,亂成一團,只有駝鳥低下頭認真仔細地聽着有沒有震動,發現並沒有危險動物,馬上告訴大家,不要慌亂,這只是個玩笑而以。為了表彰駝鳥的臨危不亂,大家一致決定選駝鳥為這次的森林之花。而孔雀因為害怕而走大步了,所以它的“淑女”美名也消失了,只好紅着臉悄悄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