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選美大賽

  季王文帥

  今天,叢林之王——獅子的辦公室鬧的不可開交。原來,叢林野獸們都爭着說自己最美,獅子大王的秘書狐狸對獅子大王說:“您讓居民們來一個選美大賽不就可以了嗎?”“好好,快去安排”獅子說。

  經狐狸一說,動物們都跑向比賽場地——叢林中最大的一棵古老的楊樹下。

  比賽開始了,可令人不解的是醜陋的大熊貓也來了。就在這時,小兔子家着火了,大家都視而不目。大熊貓立刻沖向了小兔家,身體變黑了,鬍鬚也燒沒了。這時,獅子大王說:“不用比了,大熊貓是冠軍。”大家不解的問:“為什麼冠軍是大熊貓?”。獅子大王說:“大熊貓心靈美,而你們卻沒有一顆這樣純潔善良的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大家要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要有捨己救人的高貴品質。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