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美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快開始了,許多動物都在準備着,烏鴉也不例外,這不,他正在想辦法呢。他絞盡腦汁,最後,他決定到處撿別人掉的羽毛,到了比賽的前一天,他收集到了許多五彩的羽毛,他用膠水把那些羽毛往自己身上粘,邊粘邊想:大概沒有人比我更聰明了,我一定是最美麗的鳥。粘完以後,他得意洋洋的對着鏡子照來照去,一幅看不夠的樣子。 

選美比賽開始的那一天,烏鴉喜氣洋洋的走進了賽場,坐進了選手席,主持人宣布:第389屆選美大賽正式開始,請選手上台,參賽的選手們依次走進了比賽區,觀眾們用看到烏鴉身上五彩的羽毛,知道那不是他真正的羽毛,紛紛跑上了台,把它的羽毛拔得精光,主持人宣布:烏鴉被罰,終身不得參加選美比賽。烏鴉羞愧萬分地回到了家,覺得臉特別的熱。從此小夥伴看到他總是不斷的嘲笑他,大家都瞧不起烏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慕虛榮的人總是得不到別人的尊敬。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