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您知道嗎?我有屬於我自己的隱私嗎?沒有。其實我原來是很喜歡寫日記的,可是每一次寫了日記都要給您看,我連屬於自己的一片私人空間也沒有。您知道我有多傷心嗎?媽媽,我也知道您是對我好,可我不想您這樣。我知道我每天寫的日記您都要看,於是就胡亂地寫一些來應付您。我心裡有很多的疑問和想法,想寫在日記里,可您又要看,我只好把它們珍藏在內心裡。可是每天發生的事太多,我心裡怎裝得下呢?

  對不起,媽媽,我說的話太重,但那是事實,請您不要生氣。我真的好想讓您了解我的心情,理解理解您的女兒。

  媽媽,我今天看到一篇文章上說一個五年級的小女孩和她媽媽暗地裡生氣,是因為她媽媽偷看了她寫的日記,後來她媽媽承認了錯誤,她們娘倆和好了。媽媽,一個五年級的小女孩都有自己的空間,而我都六年級畢業了,難道我連這點隱私權也沒有嗎?媽媽?

  多麼希望您能理解您的女兒。

  祝:

  快樂!

  您的女兒

  2006 07 27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