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好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兄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哥哥是一對很要好的兄弟。我們經常在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睡覺,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但有一次,我和哥哥因為錢的事吵架了。那天,媽媽為了獎勵我們每人十五元錢,讓我們存起來,將來有用。我和哥哥都興奮不已。因為當時有一件事更吸引着我,我隨手就把錢放在了一邊,就去玩了。可當我上去睡覺的時候,才突然想起我的錢還沒放進儲蓄罐里,就急急忙忙下去找。可找了半天也沒個影兒,我急了,可正當這時我看到了哥哥正往他的儲蓄罐里放錢,我大聲地對着哥哥說:“哥哥你不是不把的錢放到你那裡去了,哥哥莫明其妙地回答道:“我怎麼會拿你的錢呢?”就這樣我跟哥哥鬧開了。我一直就固執已見錢就是哥哥拿走的,可哥哥死活也不肯承認。就這樣我們原來的好兄弟、好朋友就在一瞬間變成了一對仇敵。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就起來了,我無意間才發現我的錢原來是自己粗心大意把它放在了一個角落處,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馬上意識到我昨晚的事,我頓時慚愧不已,,但我又不想當面跟哥哥說聲“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就這樣過了二天,這兩天里我非常的感到不自在,心總是七上八下的。 

  就在第三天,哥哥卻主動來對我說:“弟弟,我們還是好兄弟對吧”?我再也忍不住的眼淚流了下來。那一句“對不起,我誤會你了”的話脫口而出。終於我們又和好如初了。而且比往常更好了。那天我的心情特別的愉快!謝謝你,我最好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