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餃 

  子 

  今天,我北京的舅媽舅舅回來了,北京人最喜歡吃餃子,所以大家今天就吃餃子。 

  首先媽媽用力的揉面,然後往裡面加水,不一會兒,一些白花花的麵粉轉眼間變成了 一團面。這時,爸爸拿了兩根又短又粗的擀麵杖,我和媽媽分別拿了一個擀麵杖,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擀餃子皮。先把麵糰分成一小段一小段的,然後拿出一段搓成圓形,再用擀麵杖擀平,媽媽一下子就擀了幾個。 

  現在開始包餃子了,有兩種餡,一種是南瓜肉餡,一種是韭菜雞蛋餡,其中我最喜歡吃南瓜肉餡。該舅媽包餃子了,她拿出一張餃子皮,把南瓜肉餡包進去,先把皮捏緊,然後用食指和大拇指捏出花邊,一個餃子就包好了。我學着舅媽的的樣子包了起來,可怎麼都包不好,可是經過我不斷努力,終於會包了!因為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 

  外婆把餃子煮好了,我趕緊拿起筷子,夾了一個,哇!真好吃!淡淡的南瓜味帶着鹹鹹的肉餡。我感到無比自豪,因為我終於吃到了自己包的餃子! 

  指導老師:黃曉冬

您正在瀏覽: 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