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婦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

  媽媽,我想把心中的歌獻給您。從我能記事的時候起,媽媽就在身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會來鼓勵我:“別退縮,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當我取得成績時候,媽媽會語重心長地說;“做得不錯,但不要驕傲,驕兵必敗。”當我遇到挫折時,媽媽又會來安慰我:“別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下次再努力吧!”每當聽到這些話,我就會覺得一陣暖流拂過我的心頭。

  老師,我想把心中的歌獻給您。自從三年級您接管我們班以後,我們班已是“聲譽日隆”。在學校里,您比我們比媽媽更親。您的每一堂課總是上的一絲不苟。每一篇課文都分析得入木三分,每一個句子,詞語都解釋得一清二楚,寫作文時更是全神貫地為我們講解。您嘔心瀝血地為我們操勞,卻從來不計回報。白天,您在為我們批作業,改作文;晚上,您經常為了備課直到深夜。我們的一句話,一篇作文,您都十分關注,當我們取得成績的時候,您的臉上會露出喜悅的笑容。您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字字珠璣,金玉良言。每當我去體會您說的話時,吸入肺腑的全是溫暖。

  在婦女節這一天,我把所有的祝願獻給所有的婦女,祝她們在自己的節日里: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非官方三年級:飛翔天空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