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大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大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大年 

  大慶市神州英語學校三年作文班潘玉勃 

  過年那天早上,我正在床上睡着香甜的覺,忽然,一陣“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心想;“這是怎麼回事,一大早就放鞭炮?噢,今天過年。”我急忙把衣服穿好,拿了一盒划炮。一盒摔炮和一個打火機就往樓下跑。 

  到了樓下,小區里滿地到處都是鞭炮燃放后剩下的紅紙屑。呵,今天下樓放鞭炮的人真多啊!我拿出一個摔炮往地上一摔,“嘿嘿,挺好玩,但是聲音小了一點,怎樣才能讓它聲音大一點呢?”我靈機一動,有了:我把整盒摔炮拿了出來,一次性就把它們綁在了一起,全摔在地上,只聽“嘭”的一聲,把我身邊正在看熱鬧的小狗嚇的噌噌就往家裡跑。太有意思了,把看熱鬧的人都笑得前仰後合。 

  我又拿了一個划炮,插在雪上,再用打火機把頭上的捻點着,剎那間,只聽“嘭”的一聲,把雪堆崩出了一個小窟窿。要想讓窟窿變大,就應該採取新一輪的戰術,於是,我拿了五個划炮併攏放在一起,又用火機點着了。果然如我所料,這個洞竟崩出了像我的拳頭一樣大。我玩的正高興,忽然小肚子就“咕咕”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我都要餓死了,快點吃飯吧!”無奈,我只好乖乖地上樓吃飯去了。 

  我剛打開房間的門,就看見滿滿的一桌子美味佳肴,香噴噴的。有雞。鴨。魚。排骨。涼菜……。.各種各樣。 

  吃完了飯,我們就一起看電視,有說有笑,開心極了。我想:“如果天天能過年那該多好呀!”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過大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