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appy new year!happy new year!it’s a happy new year!過年啦!過年啦!我天天都盼着過年,因為可以收到很多的壓歲錢。新年老人帶着歡樂來到我們身邊,我們個個都笑開了顏。

  過年啦,大家都拿出早已備好的煙花衝到空曠區,迫不及待地點燃了引線。啊!多美呀!紅的、黃的、綠的火花飛快地旋轉起來,多麼像“飛蝶”呀!我連忙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連串串的火花變成了一朵朵光彩奪目的鮮花,把整個天空塗成了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大街小巷早已成了兒童的世界。

  過年啦,我早早去外婆家拜年,拎上大包小包,高高興興地串門去了,並送上一段吉祥的話,爆竹聲打破舊日的煩惱,禮花繽紛迎來新年的吉兆。大紅的燈籠映照在每個喜悅的臉龐,蛇年到了,願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事事順心,快樂常在!

  過年啦!我的口袋裡裝滿了壓歲錢,走在街上,街上到處都是燈紅酒綠,熱鬧非凡,我看看這,又看看那,不知道該怎麼花。哦!我突然想到了,應該買一些新文具,好書。對,還應該向希望工程捐贈,獻上自已的一片愛心,去幫助窮苦的人。願那些小朋友,也能背上新書包,穿上新衣服,開開心心地去上學,平平安安的回來。

  過年啦,我們全家團聚在一起吃年夜飯,桌上擺滿了美味佳肴,有雞、魚、肉、蛋、小炒、餃子……看的讓人直流口水。

  過年啦,我又長大了一歲,小樹長了一歲,增加了一圈年輪,多了一些新葉,小鳥長了一歲,增添了一層羽毛,會唱動聽的歌曲,我們長了一歲,增長了身高和體重,又增長了許多知識,也應該更懂事了。

  謝謝你!新年老人,謝謝你又一次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四年級:小拉拉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